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部门信息

江津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参加“绿盾2021” 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工作部署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09:58:31

为深入推进“绿盾2021”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工作,2021年9月至10月,生态环境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农业农村部、中科院、林草局、中国海警局等七部门联合召开了“绿盾2021”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会议阶段性总结了“绿盾”强化监督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江津区生态环境局组织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机构、区交通局、区水利局、区农业农村委、区林业局参加了视频会。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绿盾2021”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要扎实开展“绿盾2021”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