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部门信息

江津区生态环境局深入企业 开展“签承诺、亮信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6 18:03:43

为加快推进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落实企业信用建设主体责任,促进企业守信自律,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信用环境。近日,江津区生态环境局深入企业,开展“签承诺、亮信用”活动。

  江津区生态环境局作为环保领域行业主管部门,走访各市场主体,开展本行业信用承诺工作,进行信用承诺宣传教育,普及信用知识,提高信用制度知晓率,增强企业信用自律意识。环境信用要求企业强化自我约束、诚信经营,签订《主动公开信用承诺书》、《行业自律信用承诺书》,并张贴于企业公示栏或办公场地醒目位置。下一步,《信用承诺书》将由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在“信用中国(重庆江津)”网站统一进行公示,并存入企业信用档案。

同时,江津区生态环境局还在企业中开展了环境污染责任保险的宣传推广和问卷调查,进一步提高企业环境风险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