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部门信息

江津区生态环境局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11:14:44


  

今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区生态环境局90多名干部职工在局五楼大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

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顽强拼搏,建立了新中国,进行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成功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开了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大会结束后,大家都激情满怀,无不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到由衷地高兴,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感党恩,跟党走。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当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世界作出4个庄严宣告时,我为中国共产党取得的成就而自豪!为我是中国人而自豪!

回顾党的历史,不管是处于顺境还是逆境,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义无反顾的向着这个目标前进。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我们更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继续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抓好抓实各级各类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协同推进双城经济圈“生态共建环境共保”,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山清水秀美丽江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