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部门信息

江津区生态环境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 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11:11:44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6月30日下午,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从区生态环境局五楼大会议室飘出,这里正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区生态环境局7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回荡在会议室上空,党员干部牢记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自己不忘入党时初衷,对照党章、对照入党誓词反思自己,用入党时的精神和热情实现自己的价值。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华春代表机关党委作了半年工作总结,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认真剖析,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下属党组织作了要求,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统筹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以压实党建责任为引领,促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以提升政治功能为引领,推动基层党组织提质升效。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勇和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利剑分别宣读了区委机关直属机关工委、局机关党委“七一”表彰文件。在一阵阵欢快的音乐声中,为2名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牌、获奖证书,两名获奖代表分别发表了生动激昂的感言……。身边的榜样、优秀的事迹感动并激励着党员干部争先向上!

局党组书记、局长关涛上了党课:重温党的历史,争做合格党员。沿着历史的轨迹,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到一个党员即为一面旗帜,讲政治、守纪律、强意识、履职责、起模范,身体力行,众志成城,凝成中国共产党坚强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