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部门信息

江津区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18:24:13

3月1日,江津区生态环境局在局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布置会,总结回顾“十三五”时期工作成绩,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受表彰对象发表了深情感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

亮点纷呈,倍感自豪。“十三五”时期,在市生态环境局和区委、区政府领导下江津区生态环保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凝心聚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行动计划,痛下决心整治突出环境问题,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环境监管和治理能力,圆满完成“十三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十三五”时期是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成效最大、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最好的5年,这5年,最根本的转变是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最显著的变化是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改善,最重大的突破是各级各类突出环境问题得到整改,最突出的成效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境界,最明显的进步是生态环境治理能力水平大幅提升,最欣慰的收获是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提高。

榜样示范,斗志昂扬。五年来,区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精神,特别在战疫情、战复工、战洪水、战贫困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砥砺奋进,勇往直前,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树立了一批身边的榜样,靠近身边的先进,感染昂扬斗志,环保事业正朝气蓬勃向上!

开拓创新,整装再出发。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立足江津实际,结合市、区总体部署和谋划,理清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全力打造生态环保铁军、提升服务能力,减污降碳推动绿色发展,继续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抓好抓实各级各类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协同推进双城经济圈“生态共建环境共保”,不断增强群众“三感”,努力建设山清水秀美丽江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