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部门信息

江津区召开2021年水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6 12:53:10


2021年2月24日(星期三)下午,在区行政中心1559会议室,刘晟副区长主持召开2021年水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议,区政府办公室、区河长办、区环督办、区发展改革委、区财政局、区生态环境局、区交通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市管理局、重庆环保投资集团江津环境治理分公司、重庆茂川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生态环境局负责人通报了《2021年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方案》,并就2021年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相关部门、单位就2021年水污染防治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刘晟副区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水污染防治各项工作目标。二是要对照目标要求,认真做好“十三五”以来的工作总结和“十四五”时期工作谋划。三是要聚焦薄弱环节,狠抓水污染防治项目,着力补齐水环境质量短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