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部门信息

刘晟副区长主持召开江津区2021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2-23 16:18:05

2021年2月20日下午,刘晟副区长在区行政中心1424会议室主持召开江津区2021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区生态环境局郑洪副局长就2021年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进行了汇报,并从管理措施、工程措施、技术措施和保障措施等4方面对防治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对江津区2021年的重点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说明。

2021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之严峻、压力之巨大,为历年来之最。刘区长要求,一是要深入做好建筑工地扬尘管控;二是要全面做好中心城区车辆交通拥堵管控工作;三是要大力鼓励新能源车的使用;四是要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预警应对工作;五是要积极完善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化”监管平台;六是对标对职对责坚决完成工作目标任务。会议最后决定,区环督办、区蓝天办于本月月底向区委、区政府做好2021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关情况的书面专题报告,重点包括当前形势、存在困难、工作建议等3个方面的内容。

区环督办、区蓝天办、区财政局、区经济信息委、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管局、区农业农村委、区商务委、区交通局、区公安交巡警支队、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江津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区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区生态环境监测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