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部门信息

江津区生态环境局召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选点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1-02-10 16:10:29

2月8日,为继续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探索和总结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有效路径和特色经验,江津区生态环境局会同区创建办、区农业农村委、区林业局、区文化旅游委、现代农业园区、吴滩镇、石门镇等相关部门和镇街,召开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选点讨论会。

会上介绍了“两山”基地初步选点情况,各镇街补充介绍本辖区亮点点位,随后各单位交流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接下来,我区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继续深入总结和提炼我区“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实践过程中的经验和模式,为全面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呈现鲜活样本,为生态文明供给侧提供创新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