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生态环境局>部门信息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余国东到江津区开展巡河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7 10:05:43

    12月16日上午,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余国东一行到江津区巡查临江河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江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晓琳、江津区生态环境局、朱杨镇主要领导陪同巡查。

    余国东一行实地走访巡查了临江河茨坝断面水质自动监测站运行情况和断面水质情况、板桥电站生态基流情况和场镇生活污水收集处理情况、朱杨溪国控断面水质情况和日常清漂保洁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余国东副局长对临江河江津区段水质实现了三年三级跳(从Ⅴ类到Ⅲ类)给予充分肯定。

    余国东指出,要压紧压实各级河长责任,强化巡查监管,进一步做好控源截污工作;要落实落细流域环境改善措施,保证临江河枯水期水质保持平稳;要持续提升江津区国控断面水环境治理水平,不断改善水生态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