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水利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水利局>部门信息

第八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春夏)启动 推出8个特色主题活动 发放超千万元惠民消费券 时间持续至9月

发布日期:2023-04-28 11:06:02


4月27日晚,南川东街,第八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春夏)主会场文旅消费体验集市。(受访者供图)

4月27日晚,第八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春夏)主会场启动仪式在南川东街举行。我市以“1个主会场启动仪式、8个特色主题活动、N个区县分会场活动以及网络惠民活动”,营造出“近悦远来、主客共享”文旅消费场景,致力推动文旅行业提振复苏、繁荣发展。

当晚,南川东街,青砖黛瓦,光影璀璨,游人如织。

除了启动仪式外,主会场舞台还上演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清音演唱、喜剧选段、歌舞表演等节目将现场气氛一波波推向高潮。活动现场还汇聚了全市150余家优质商家,开设了四类文旅消费体验集市。

除了主会场活动外,本届消费季还围绕“微度假·新演艺·夜精彩”等重点文旅领域,全方位、多角度举办特色主题活动,搭建惠民补贴平台,构建文旅消费多元化新场景,包括策划推出8个特色主题活动、N个区县分会场活动以及网络惠民活动,时间一直将持续至今年9月。

8个特色主题活动包括互联网和文化创意结合的数智文创专场、本土乐队和文化团队结合的全年龄段市民音乐节、展现传统节日民俗魅力的安居古城端午龙舟会等,将与各区县分会场活动相辅相成,把各类生活休闲场景、文化演艺空间、夜景空间与时尚消费新趋势完美融合,制造消费热点,营造浓厚的文旅消费氛围。

在网络惠民活动方面,市文化旅游委将携手同程旅行、美团等平台,推出文旅消费券。其中,4月27日起至9月30日,同程旅行、美团平台在其App上开设重庆文旅消费券专区,面向观点游客和本地市民,发放价值超千万元的文旅惠民消费券,优惠力度最高达四折。

与此同时,惠游重庆、中国银联云闪付、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等各大OTA平台、金融平台以及生活服务平台,也将陆续开展文旅消费惠民活动,优惠力度最高可达四折,让市民、游客在这个春夏畅玩重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