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水利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水利局>部门信息

去年全区离退休干部 “党建格局”优化提升 今年将实施“津秋”行动再提升

发布日期:2022-05-20 15:07:14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519日,我区召开2022年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 

2021年,我区通过抓实“三项活动”,促使“党建格局”优化提升。一是积极引导老同志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精心组织开展了“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100场,“组织强基”得到不断巩固;三是通过开展调研督导、能力培训和交流互鉴,采取指导党组织设置、举办支部书记培训班、深度融入社区党建等措施,有效提升了离退休党组织的组织力。韩志平、宋正棋、陈永富等一批老同志,接受了全市“在党50年,我为党代言”全媒体专访,其典型事迹被《当代党员》、“七一网”等媒体报道,在广大老同志中形成了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如何持续做好今年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今年我区将打造“津秋”品牌,聚焦“让区委满意、让老同志满意”目标,开展“津秋先锋”“津秋康养”“津秋芳华”行动,强化制度、阵地、队伍、信息化建设工作保障,持续党建引领、优化服务管理、深化作用发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红兵参加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