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水利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水利局>部门信息

区水利局圆满完成2021年度水旱灾害风险普查任务

发布日期:2022-01-10 16:54:15


区水利局按照市级、区级要求圆满完成了2021年度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工作任务,并向市级普查单位提交了审核通过的数据及报告成果。

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自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启动以来,区水利局已完成区内222座水库(电站)、6座水闸工程、103处堤防工程、10467座蓄水工程、479处引提水工程以及57140眼水井工程数据调查整理工作。

“这些数据的复核、汇集和上报工作,为进一步摸清自然灾害风险隐患底数,提升综合防范能力提供科学依据和有力支撑。”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市水利局、区普查办的要求,结合我区实际编制山丘区中小河流洪水淹没图(驴子溪、复兴河)、14个防洪重点区域及薄弱环节的洪水淹没图、101个山洪灾害易发区调查评价复核工作、干旱灾害风险调查评估报告和配合市局完成风险区划,按照普查任务工作节点,保质保量全面完成水旱灾害风险普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