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水利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水利局>部门信息

文明城市共创共享——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1-12-31 09:39:09

亲爱的市民朋友:

近日,中央文明办对江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第一年(2021)的工作进行了测评。国家测评组在我区开展实地检查、问卷调查,工作十分顺利、总体较为满意。

今年以来,广大市民朋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荣誉感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自觉遵守文明规范,主动参与文明劝导,为江津“创文”做出了应有贡献。在此,我们谨向市民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为大家的辛勤付出和主动担当打call点赞!

全国文明城区是全国综合性最强、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的城市荣誉称号,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综合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江津于20211月获“全国文明城区提名城区”称号,进入第七届(2021-2023年)创建周期,我们要经历三年的艰苦创建才有机会正式获得“全国文明城区”的荣誉称号。

今年是我们创建的第一年。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开展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农贸市场、背街小苍、社区楼幢等综合整治,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市民朋友们积极响应,主动担任引导文明过街、维护小区环境、巡查社区安全的志愿者,积极争做“说文明话、行文明路、办文明事”的新时代文明江津人。如今,江津的道路更干净、交通更通畅、小区更整洁、邻里更和谐,市民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

城市因文明而美丽,人民因城市而自豪。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没有旁观者和局外人,我们都是江津这座城市的主人,有责任、有义务用自己的行动为文明创建增光添彩。在未来两年的创建中,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坚决支持创建工作,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加各种城市管理志愿服务活动,注重文明礼仪、注重文明言行、注重文明宣传,努力提升江津的宜居水平和文明程度,确保江津在2023年成功获得“全国文明城区”桂冠。

让我们携起手来,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让文明之花在江津大地绚丽开放!


江津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指挥部办公室

202112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