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水利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水利局>部门信息

区水利局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1-09-24 11:17:40

923日,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四级调研员郑泽永区水利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区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到会聆听。

宣讲会上,郑泽永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学笃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美好未来三方面着手进行深入解读,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作出的四个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重要内容。整个宣讲主题鲜明、逻辑严密、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帮助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学笃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具体举措,持续推动防汛抗旱、农村饮水、病险水库除险加固等具体工作,为我区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