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水利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水利局>部门信息

今晚2020年度“感动江津十大人物”即将发布

发布日期:2021-02-25 17:50:48

   江津网讯(记者 陆海银)平凡善举,感动津城!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2020年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这一年,我们身边涌现出了许许多多让人感动的人物。一张张质朴善良的面孔,一个个真实温暖的故事,传播着正能量,触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弦。

今日(225日)19时,2020年度“感动江津十大人物”发布典礼将在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届时,2020年度“感动江津十大人物”将正式揭晓,与市民朋友见面。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今晚举行的发布典礼,除了发布2020年度“感动江津十大人物”之外,还将向市民朋友揭晓1个特别奖与5个提名奖。

据了解,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先进人物典型,进一步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新时代社会风尚,我区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感动江津十大人物”评选活动。

该活动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区融媒体中心、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此前,通过推荐和评选,产生了15名“感动江津十大人物”候选人。128日至130日,市民朋友通过江津发布微信公众号、江津融媒微信公众号、最江津APP2020年度“感动江津十大人物”候选人进行了投票,最终评选出了2020年度的“感动江津十大人物”。

让我们一起期待今晚的发布典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