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审计局>部门信息

重庆江津: 积极贯彻落实戴希局长关于“查真相、说真话、报实情”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05 17:05:00


近日江津区审计局召开全局职工大会,积极组织学习贯彻市审计局局长大足区调研讲话精神戴局长关于“查真相、说真话、报实情”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一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作为审计工作的最高原则和最大优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努力推动江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查真相提供保证。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锤炼干部能查能说能写本领,用好唯实争先评比办法,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牢固树立“有问题没有发现是失职、发现问题不报告是渎职”的意识为说真话增加底气三是加强审计监督质效。做深做实做研究型审计,全面加强审计业务质量管控,不断提升大数据审计能力,闭环管控审计整改工作,加大审计整改督促检查力度,加强审计成果综合运用,为报实情提供保障。

图为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学习戴局长讲话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