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审计局>部门信息

重庆江津:审计促进盘活国有资产5.8万平方米

发布日期:2024-01-30 14:25:00

重庆江津:审计促进盘活国有资产5.8万平方米

近期,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积极采纳审计建议,落实审计整改,推动国有资产盘活。

重庆市江津区审计局在综保集团公司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国有厂房闲置7万平方米、闲置率42%。该局将审计报告报送区委区政府,并建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盘活闲置资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今年7月,该问题被纳入2022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

针对该问题,区政府多次进行专题督办,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座谈会督促整改。综保集团公司积极采纳审计建议,加强网内招商力度,引进多家企业入驻,新签约出租厂房1.26万平方米。区国资委开展了三次国有资产清理工作,筛选具备条件的资产,按照一企一方案、一资一计划的原则,制定盘活方案,目前,区属国有企业新增资产盘活面积5.8万平方米,新增收入404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