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审计局>部门信息

重庆江津: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9 16:50:00

重庆江津: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近日,江津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于李应兰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审议江津区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贯彻措施、2022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等文件,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牢牢把握审计机关的政治属性,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在贯彻落实中央及市决策部署、服务区委中心工作中找准坐标方位,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有力支撑。二是锚定“建强西部陆海新通道主枢纽,当好渝西地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加大对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财政绩效、民生资金和项目、国资国企以及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等审计监督力度,做到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以高水平审计监督保障高质量发展。三是推进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坚持把发现问题、剖析问题、整改问题贯穿审计工作始终,着力打通审计工作“最后一公里”,推动审计监督和纪检监察、巡察等各类监督贯通协同,不断增强审计监督效能。四是健全完善抓党建带全局工作落实体系,严格从实推进审计机关自身建设,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审计干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