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审计局>部门信息

江津区审计局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9 14:37:57

区审计局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分享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审计干部学团史、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江津区审计局团支部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活动。

主题团会上,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以集体学习的方式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观看微视频回顾了100年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青年干部分享了自己如何在党旗指引下立足本职工作,服务人民、奉献青春,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审计人。

本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青年干部的责任担当,激发了青年干部的昂扬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在平时的工作中,践行审计“三立”精神,服务江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