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审计局>部门信息

江津: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5 09:35:42

江津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近日江津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李应兰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重庆市内部审计工作办法,听取区内部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江津区2020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江津区2022—2026年审计项目五年轮审规划(送审稿)》。区委副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区长唐大军及区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审计是宪法确立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全区审计部门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加大审计监督和成果运用力度,有效服务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工作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切实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握审计方向,更好发挥审计在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二是突出审计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聚焦重大决策部署推进落实抓审计,聚焦全面深化改革抓审计,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抓审计,聚焦民生保障抓审计,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效,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全力抓好审计整改,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把当下改长久立有机结合起来,更加注重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整改任务落地见效。


作者:曾瑜、邵静敏   单位:重庆市江津区审计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