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审计局>部门信息

成立投资审计党小组 强化党建引领转型发展

发布日期:2021-08-31 15:19:50

重庆江津:

  成立投资审计党小组 强化党建引领转型发展

日前,经江津审计局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批准同意,成立由投资审计分管局领导、投资科和审计中心科室人员4名党员同志组成的投资审计党小组。在投资审计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成立投资审计党小组这一举措有力将党组织扩大到审计业务前沿阵地,有效扩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度和深度。下一步,投资审计党小组将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学什么,着重强化党建知识和投资审计业务知识学习,既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又要学习投资相关专业知识;既要向书本向案例学,又要向领导向骨干学。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投资审计工作的指导引领作用,发挥党员同志带动机关干部学习作用,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坚持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培养良好学习氛围,形成投资审计学习新风尚。

作者姓名:马晓娣、彭翔  单位:重庆市江津区审计局办公室     

联系人:彭翔           联系电话:023-475221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