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审计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审计局>部门信息

积极开展学法明纪、遵纪守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1-20 15:31:55

重庆江津:

积极开展学法明纪、遵纪守法专题学习

日前,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的开展,增强我局全体职工的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江津区审计局邀请江津区纪委常委邹波同志为该局全体职工讲授了一场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整堂授课,邹常委围绕《监察法》和新《条例》制定修改的背景、重要条款等内容进行解读,并结合案例进行了详细阐述,以案说纪,既有政治高度,又有法理深度、实用维度,使人深受教育和启发。

随后4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从“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四个方面,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结合审计工作实际,逐一谈认识、谈体会、谈责任、谈担当。

全局职工表示要以此次廉政学习为契机,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切实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带头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党纪法规,进一步把《监察法》和新《条例》学习好、运用好,严格按照法定权限、规则、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自觉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审计氛围履职尽责。进一步深化党对审计工作全面领导的认识,坚定政治立场,加强廉洁自律,并持续提高审计能力,充分发挥新时代审计监督的独特作用。

作者姓名:袁维、彭翔  单位:重庆市江津区审计局办公室     

联系人:彭翔           联系电话:023-475238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