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司法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构职能>领导信息

  • 李杰 局党组书记、局长
    领导分工: 主持全面工作。主管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
  • 钟艺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领导分工: 分管办公室、公共法律服务科、法律援助中心。负责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宣传、爱国卫生、统战、办公室日常运转、基层法律服务、律师、公证、司法鉴定、法律援助、“12348”法网、财务管理、分散采购、扶贫及信息化等工作。监督、指导律师协会江津分会和基层法律服务协会江津分会。负责相应的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
  • 古洪文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领导分工: 分管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社区矫正管理科(社区矫正管理局)、社区矫正帮教服务中心。负责社区矫正、人民调解、司法所建设、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安全信访稳定、应急管理、乡村振兴等相关工作。负责相应的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
  • 杨放 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
    领导分工: 分管人事科、普法与依法治理科。负责人事、考核、老干、法治宣传、双拥、工青妇、武装、教育改革等工作。负责相应的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
  • 袁伟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领导分工: 分管法治建设科、行政复议应诉科、区法制服务中心。负责研究提出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区、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依法行政的意见和措施、全区行政执法监督协调、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合同审查,承办区政府管辖的行政复议、以区政府为被告的行政案件应诉、行政协调案件、行政赔偿案件等工作。负责相应的作风建设、安全稳定工作。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