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司法局>部门信息

江津区司法行政系统召开春节前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17:12:35

为深入推进干部职工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营造风清气正、正风肃纪的节日氛围,1月18日,江津区司法行政系统召开春节前干部职工大会,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中央政法工作会、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等重要精神和《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内容,各分管领导依次就各自分管工作2022年开展情况作通报,并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杰向江津区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江津区司法局先后获评全国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全市“关爱明天普法先行”先进集体,区法律援助中心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司法部授予“全国司法行政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成绩来之不易,要保持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作风开展2023年工作。

会议强调,作为一名司法行政干部,任何时候都要加强自我约束,自省自律、慎独慎行。要强化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守住廉洁底线,春节期间更是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抓好安全稳定、值班值守、做好个人健康防护等工作。2023年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立足司法行政工作“一个统筹,四项职能”定位,铆足干劲在纵深推进全面依法治区、持续加强法治文化建设、不断优化公共法律服务、精准聚焦矛盾纠纷化解、切实强化重点人员监管等工作上再发力,争取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