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司法局>部门信息

江津区司法行政系统举办“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6-23 17:3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深刻地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殷殷嘱托,坚持用江津实践讲好党的创新理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0日,江津区司法局机关党委、江津区律师行业党委共同举办“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暨七一庆祝活动,局机关、律师行业党员参加。

“做人民调解工作时,面对争议双方,他们用情理法化解矛盾;法治宣传工作中,面对严寒酷暑,他们用胸中热情为群众送去法律的关怀;日常工作中,面对法律难题,他们用钻研攻克难关;面对利益诱惑,他们用自律守住底线。他们用奋斗的青春,书写了司法为民、法律至上、对党忠诚的最美篇章……”当天,来自各党支部的19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依次登台,他们紧扣宣讲主题,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用生动的故事、饱满的热情、质朴的语言,重温党史、弘扬英模精神、赞颂发展成就、展望未来,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区司法局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的王小琳和重庆津舟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的刁翠婷脱颖而出,斩获此次微宣讲比赛一等奖。

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微宣讲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新思想、展现司法行政系统新作为,不断弘扬主旋律、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党员将以微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立为民服务意识、提高为民服务能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