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司法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司法局>部门信息

法治春联贺新春 这场法治文化活动年味十足

发布日期:2021-12-07 10:21:27


128日,江津区鼎山街道琅山幸福大道广场上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津区司法局携手区书法家协会开展“祥和春节 法治护航”群众法治文化活动,10名小学生志愿者为群众送上法治春联,送去新春祝福。

“法语润春春常在、善心筑梦梦终圆;依法治国立盛世、尚德崇法享太平;政通人和民心暖、法严风清国运昌;事事依法国兴旺、人人守规家平安;民法百事有规矩、良俗万众享太平……”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法治春联新鲜“出炉”,散发阵阵墨香

“我觉得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送法治春联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还让我和家人学到了法律知识”附近的居民领到春联后开心的说道。

此次活动为群众送上法治春联150余幅,营造出“抬头见法、进门学法、过年不忘法”的法治氛围。除了为大家送上法治春联,此次活动还为群众送去了八五规划图解、行政复议宣传年画、《法律援助法》宣传单、《未成年人保护法》法治宣传漫画、普法围裙、环保袋等“普法大礼包”200余份,将新春祝福送到群众身边,将法治理念送到群众心里,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