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381771784229H/2021-00572 [ 发文字号 ] 津就发〔2021〕18号
[ 主题分类 ] 劳动就业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江津区人力社保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1-12-28 [ 发布日期 ] 2021-12-29

重庆市江津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关于征集“重庆市智能智造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标识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2-29 15:15:03


发〔202118

重庆市江津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关于征集“重庆市智能智造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标识的通知

有关单位:

江津是一个人力资源大区和需求大区,有户籍总人口152.2万人,劳动力79万人,技能人才18.8万人,中高职院校9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30家,从业人员970人。当前江津产业规划发展定位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基础,以发展智能硬件、传感器、人工智能为主导产业。按照市人力社保局《关于推进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的意见》(渝人社发〔2019120号)精神和要求结合我区经济发展需求和人力资源产业现状,拟创建市级专业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即“重庆市智能智造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为江津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经研究,决定公开征集“重庆市智能智造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标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重庆市江津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协办单位:重庆市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二、征集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211日止。

三、征集范围

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

四、征集要求

(一)设计的标识以人力资源服务集聚,助推产业升级为目标,以“智能智造”为特色,同时应具备“江津、人力资源”等要素,突出江津地域专属性,创意独特,寓意深刻。

  (二)标识应形式简洁,色彩明快,易于识别和记忆,具备足够的视觉感染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适合在多种场合和载体上推广使用。

  (三)作品包括设计图稿、设计创意说明两部分。投稿时需提供A4纸规格彩色电子稿和设计创意说明(包括标识意义、作品构思、创作理念等),文字稿件以Word格式提交;图形稿件以JPG格式提交,图形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应充分表述及图样的尺寸、比例、色值等。

五、奖励办法

本次征集活动设“重庆市智能智造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标识入选奖1名、提名奖3名,入选奖作品应征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及奖金人民币5000元(税前),提名奖作品应征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及奖金人民币1000元。

六、投稿方式

请应征者将应征作品电子文件打包成压缩文件发送至邮箱396347079@qq.com,邮件以“重庆市智能智造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标识应征稿件为标题,正文体现应征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七、评选方式

重庆市江津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在江津网、江津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公布。

八、其他事项

(一)应征者须保证设计的应征稿件为原创,未侵犯他人的著作权、专利、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合法权利;如有侵权行为,由应征者本人承担所有法律责任。

(二)因应征稿件不完整、邮件无法送达或其他非征集组织工作原因造成应征稿件无法正常参评的,征集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应征稿件无论采用与否,概不退稿,请应征者自留底稿。

(四)最终入选应征稿件的所有权、修改权、使用权和版权均归重庆市江津区就业和人才中心所有并进行使用,应征者保留署名权。征集方除向应征方支付奖金外,不另支付稿酬。应征方不得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该设计作品,一经发现,将追究应征方、使用者法律责任。

(五)重庆市江津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对本次征集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人:余林、骆雪

联系电话:0234755750702347557167

重庆市江津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20211228



附件下载:

津就发〔2021〕18号 关于征集“重庆智能智造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标识的通知.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