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索引号 ] 11500381771784229H/2023-0006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江津区人力社保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3-02-01 [ 发布日期 ] 2023-02-01

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面试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2-01 09:02:55

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面试等相关事宜的通

各位考生:

现将江津区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面试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江津区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

二、面试签到时间:2023211日上午7:007:20。上午750以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考生没有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视为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三、面试签到地点:江津区委党校附楼二楼多功能厅江津区鼎山大道707)。

考生须准时到达候考室(在进入候考室前,请考生先上卫生间,进入候考室60分钟内无特殊情况不得上卫生间),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不得大声喧哗和议论;对违反面试纪律的考生,按相关规定处理。

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先签到,然后在指定位置就坐。签到后关闭通讯工具,并放到指定位置,不得擅自出入候考室或对外联系,对候考室进行封闭管理。

面试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面试结束后,请考生自觉离开考场。考试总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等事宜将在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网人力社保局网页(网址:http://www.jiangjin.gov.cn/bm/qrlsbj_69009/)“政务公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上公布。

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

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