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索引号 ] 11500381771784229H/2022-0042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人事工作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江津区人力社保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2-10-26 [ 发布日期 ] 2022-10-26

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江津区教育事业单位2022年三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江津区教育事业单位2022年三季度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面试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10-26 09:35:45

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江津区教育事业单位2022年三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江津区教育事业单位2022年三季度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面试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江津区教育事业单位2022年三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江津区教育事业单位2022年三季度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面试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江津区教育事业单位2022年三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江津区教育事业单位2022年三季度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通过笔试进入面试的考生和未组织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的考生。

二、面试签到时间:20221029日上午7:107:30。上午800以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考生没有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视为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三、面试签到地点:江津区委党校附楼二楼多功能厅。

四、疫情防控须知

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提供身份证,面试前48小时内(重庆市内检测,以采样时间为准,下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和电子均可,下同),且“渝康码”(所有考生均应申领“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且无其他异常情况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需要特别说明的是:7天内有低风险区(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其他地区)旅居史考生(包括市外来渝返渝和市内考生),须提供本人面试当天前3天内2次核酸检查阴性证明(2次核酸检测间隔须24小时以上,最后一次采样须在重庆市内,检测结果出来前尽量减少外出,不聚集不扎堆,确需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其中:考生在面试当天不能按上述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健康码、行程码异常,以及面试当天,考生进入考场前,因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报考人员,应配合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得进入考场,并视同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面试:一是考前10天内有境外旅居史,尚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的考生;二是属于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等,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三是尚未出院的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或者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随访医学观察期内;四是根据疫情相关规定,未完成相关管控措施人员以及“渝康码”异常(非绿码)人员。五是考试前7天内,曾出现体温≥37.3℃或有疑似症状,但考试前未排除传染病或仍存在身体不适症状的考生;六是考试前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疫情地区旅居史,尚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的考生;七是考试前3天内有国内低风险地区或疫情地区旅居史,尚处于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的考生。

五、考生须准时到达候考室(在进入候考室前,请考生先上卫生间,进入候考室60分钟内无特殊情况不得上卫生间),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不得大声喧哗和议论;对违反面试纪律的考生,按相关规定处理。

六、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先签到,然后在指定位置就坐。签到后关闭通讯工具,并放到指定位置,不得擅自出入候考室或对外联系,对候考室进行封闭管理。

七、面试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八、面试结束后,请考生自觉离开考场。考试总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等事宜将在面试后3个工作日内在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网人力社保局网页(网址:http://www.jiangjin.gov.cn/bm/qrlsbj_69009/)“政务公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上公布。

九、应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除确认身份和面试时应全程佩戴口罩,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十、考生需自行下载、填写和签订7天行程轨迹信息表和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进入场时由工作人员统一收取。

附件:1.江津区教育事业单位2022年三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江津区教育事业单位2022年三季度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面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2.面试前7天行程轨迹信息表


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026


附件下载:

附件1:江津区教育事业单位2022年三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江津区教育事业单位2022年三季度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面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附件2.面试前7天行程轨迹信息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