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促进就业

[ 索引号 ] 11500381771784229H/2022-0015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劳动就业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江津区人力社保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2-06-24 [ 发布日期 ] 2022-06-24

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江津区2022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审核情况的公示(第十四批)

发布日期: 2022-06-24 17:00:57

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江津区2022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审核

情况的公示(第十四批)

根据市人力社保局等7部门《关于对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企业实施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的通知》(渝人社发〔20229号)有关精神,经企业确认,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初审,区人力社保局复审,拟报区财政局审批。现就已审核通过的《重庆市江津区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公示名单(第十四批)》予以公示,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624-2022630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投诉、反映情况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凡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凡以个人名义举报的应署真实姓名。投诉电话:47555047,联系人:戴力。

   附件:重庆市江津区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公示名单(第十四批)

                   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624


附件下载:

6.24公示名单(425家).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