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部门信息

江津区顺利召开2024年培训评价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3-26 17:29:34


3月19日,江津区召开2024年培训评价工作会。区人力社保局党委委员、区就业和人才中心主任刘伟,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区内培训评价机构负责人、工作人员和部分考评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市审计局对江津区就业补助资金及失业保险基金审计情况,传达学习了《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规范职业技能培训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精神。相关业务科室通报了2023年培训评价工作完成情况并明确了2024年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

区人力社保局党委委员、区就业和人才中心主任刘伟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培训促进就业机制。推进“岗位+培训+就业”“用工企业+培训机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紧缺工种目录+培训机构目录+培训补贴目录”3 个“3+”组训模式,打通求职、用工、培训、招聘全链条。二是要加大培训品牌打造。结合江津硒玉产业发展实际,继续打造1-2个具有江津特色的区级职业培训品牌。三是要提高培训评价工作质效。咬定目标,重质重效,以市场化为主,政府补贴性为辅,夯实高质量充分就业基础。四是要严守各项纪律规定。强化经办风险点排查、防控常态化,加强系统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培养严细深实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