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部门信息

"早部署、强宣传、见成效"江津区大力促进返乡人员就业

发布日期:2024-02-04 16:54:34


春风送暖进津城,暖心服务促发展。2024年江津区早部署、强宣传、见成效,聚焦返乡务工人员、残疾人、脱贫人口等就业困难群体,结合镇街“赶场天”,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将就业春风吹进家门。

一是搭建平台“早部署”。结合“一库四联盟”建设,精准开展摸排走访,积极搭建求职招聘对接平台,在各镇街、工业园区部署40场现场招聘会。

二是暖心服务“强宣传”。在高铁站、客运中心、步行街等人员流动量大、聚集量多的地方设置3个返乡人员就业服务站,大力宣传“渝职聘”、“重庆人社暖心大礼包”、“江津区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等信息,现场提供职业指导、岗位推荐、培训登记等服务,鼓励返乡人员就近就业。

三是真抓实干“见成效”。结合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等活动设置残疾人、脱贫人口招聘专区,提供岗位300余个,达成初步就业意愿60余人次,截至目前,江津区已累计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13场,益海嘉里、敏华家具、玖龙纸业等区内312家重点企业,累计提供岗位5270个,参与人数达618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愿17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