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部门信息

“评”于卓尔,“职”因有你——江津区启动2023年职称申报系列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4 15:09:55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畅通企事业单位职称申报渠道,近日,江津区职称改革办公室积极优化服务方式,以在线讲堂的形式面向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开展2023年职称申报政策宣传活动,吸引200余名企业经办人员、职工收看。

讲堂上,区职改办工作人员从“职称及职称制度相关概念”“职称申报评审条件”“职称评审在线申报流程”“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特殊人才申报”“考核确定专业技术职务(职称)”“来渝人员专业技术资格确认”等7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职称申报相关事项,积极引导广大专技人员及时熟悉职称政策。此外,工作人员还就职称申报过程中存在的误区和疑问答疑解惑,切实帮助各企事业单位理解政策、用好政策、活用政策。

本次职称申报政策系列宣讲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走进园区、深入一线,帮助企业经办人员和职工加深对职称政策的理解,解决各类职称申报过程中的常见难题,进一步提高专技人员申报职称的积极性。下一步,江津区将进一步建立完善与各企事业单位的长效沟通机制,做好职称申报的宣传服务工作,持续提升行业从业人员专业技术能力,推动从业人员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