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部门信息

人才振兴促乡村振兴,江津劳务经纪人培训班近日开班!

发布日期:2021-10-08 14:43:54

    

      

   人才振兴促乡村振兴,江津劳务经纪人培训班近日开班!    

      

      

全面推进“稳就业”工作,着力建好劳务经纪人队伍促进农村“人才振兴”江津区2021农村劳务经纪人培训班在区人力社保局大会议室开班次培训分两期进行共有来自镇街、村社从事就业工作360名学员参训,实现了每个村社都有1名劳务经纪人。

      

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进行,线下集中培训3天,线上培训20课时。培训重点围绕劳务经纪人业务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学习,邀请市、区相关领域的行业专家进行授课开设江津区党史、重庆市重点企业用工状况和招工政策、劳务经纪人能力与提升、劳动合同法解读、职业技能培训政策解读以及智慧就业平台操作等多项课程涵盖广泛、内容丰富、实用性强。

      

区人力社保局将以开展劳务经纪人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劳务经纪人综合素质,努力打造一支专业型劳务经纪人队伍提升全区农民工服务管理工作水平,促进农村脱贫人口、退捕渔民等就业困难群体有序化、组织化、规模化转移就业以人才振兴有效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