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部门信息

区人力社保局举行“学‘七一’讲话·悟思想伟力·做时代新人”宣讲比赛展现“人社青年”担当作为

发布日期:2021-09-27 12:30:39

    

      

日前,区人力社保局“学‘七一’讲话·悟思想伟力·做时代新人”宣讲比赛在区融媒体中心举行,15位宣讲员用声情并茂的演讲,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展现出“人社青年”的担当与作为。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挥以人为本、人才优先、服务发展的优良传统,展现干部职工立足本职、主动担当的良好形象。

      

“键盘敲出的是智慧火花,打印机吐出的是累累硕果,服务民生展现的是担当作为。”“作为青年,我们应当不断涵养志气、骨气、底气,以干事创业的担当作为,赓续伟大建党精神,以奋斗之我书写青春华章。”……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或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或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或讲述身边的真实故事。每到动情处,现场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选手张荷蕾、胡玮、罗意获得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