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部门信息

区人力社保局:忠诚履职尽显最美社保人本色

发布日期:2021-05-13 10:32:10

区人力社保局:忠诚履职尽显最美社保人本色


58日,首届“最美巴渝社保人”先进事迹宣讲会在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10名“最美巴渝社保人”进行先进事迹宣讲。

宣讲会上,来自江津区人力社保局的“最美巴渝社保人”秦洪,讲述了她20年来坚守社保战线的平凡而又精彩的岁月,完美诠释了最美社保人坚守初心、履行使命、心系群众、务实担当的优秀品行,展现了对组织的拳拳感恩和满怀热情的悠悠赤子心。

“要让群众体会到服务就在身边,办事不再困难。”这一工作宗旨秦洪坚守了20年。在获得“最美巴渝社保人”荣誉后,秦洪认为这是荣誉也是责任,她会继续用实际行动,实现对参保对象“记录一生、服务一生、保障一生”的承诺。

江津区人力社保局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紧紧围绕群众办事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为新时代社保经办事业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