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部门信息

听党声 悟党情 感党恩 听老党员讲党的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发布日期:2021-05-06 10:22:14

听党声 悟党情 感党恩

听老党员讲党的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用鲜血和牺牲换来的,从1921年到1949年,全国牺牲有名可查的革命烈士,就达370多万人。 ”

近日,江津区人力社保局在该局大会议室组织开展“聆听党史 践悟初心”专题党课,邀请离退休支部老党员唐道桂、付世昌为全体党员讲述党的故事。


党龄55周年的老党员唐道桂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立过程、重大转折及重要事件,讲解了党史发展经络及学习意义,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实际,回望入党初心,分享入党50多年来心路历程、经历体会。老党员付世昌同志以《党领导武装斗争的片段——五次反围剿斗争》为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第五次反围剿斗争中的激烈战斗和悲壮故事。

随后机关党委书记以《学习党史汲取力量 奋发有为开启新局》为题作专题党课,从“为什么学”“怎么学”“怎么做”三个方面,通过照片、数据、视频等多种形式,讲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讲述了共产党人始终如一的坚守和奉献,并号召大家行动起来,一起学好中共党史,务实做好人社工作。

本次专题党课内容详实丰富、语言生动,参会党员深受启发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老党员为榜样,结合本职工作用心学党史,补足精神之钙,真正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