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部门信息

群众不出镇、岗位送下乡、政策送上门 江津区人力社保局送岗“小分队”撬动用工“大市场”

发布日期:2021-01-29 12:26:26

群众不出镇、岗位送下乡、政策送上门

江津区人力社保局送岗“小分队”撬动用工“大市场”

2021122日,阳光驱走了冬日的寒冷,恰逢江津区永兴镇赶场天,江津区人力社保局“送岗小分队”早早的来到了2021年春风行动送岗下镇街活动的第一站永兴镇,拉横幅、搭桌子、摆资料,小分队送岗位下镇街(村社)活动拉开帷幕。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畅通2021年春节前后用人单位招聘和脱贫人口、退捕渔民等重点群体求职渠道,江津区人力社保局提前谋划、把握重点、暖心服务,利用各镇街(村社)赶场天,积极开展送岗位下镇街(村社)活动,确保群众找工作不出镇、工作岗位送下乡、就业政策送上门。

一、提前谋划,岗位储备更充分。2021年元旦节以来,江津区人力社保局早谋划、早部署,提前储备区内企业用工岗位信息,目前已收集区内159家企业,提供岗位4000余个,供广大求职者选择。

二、把握重点,岗位分类更细致。针对收集的岗位信息,结合工作地点、年龄、学历等因素分门别类,为脱贫人口、退捕渔民等重点群体提供学历、年龄、技能要求较低的岗位1100余个;针对用工需求较大的玖龙纸业、敏华家具、渝丰科技、四维卫浴等区内重点企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推送。

三、暖心服务,岗位上门更便民。充分利用各镇街(村社)赶场天时间,组织“送岗小分队”下镇街(村社)活动,发放岗位信息、政策宣传单200余份,确保群众足不出镇、岗位下乡、政策上门。

2021年春节前后,江津区人力社保局拟通过“送岗小分队”与“直播招聘”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求职者和重点群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信息员:朱建国      联系电话:475570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