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部门信息

共话雅江情 携手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0-11-09 12:30:42

共话雅江情 携手促发展

江津区人力社保局与四川省雅安人力社保局

签署合作协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部署,共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面深化川渝人社合作会议精神,918日,江津区人力社保局与雅安市人力社保局在江津大酒店举行共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江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签署仪式上,江津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辉和雅安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良军分别就江津和雅安人社基本情况以及合作前景进行了致辞,雅安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世琼详细解读了合作协议。刘辉同志和林良军同志代表江津区人力社保局和雅安市人力社保局共同签署了《推动江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合作框架协议》。

合作协议涵盖人力资源、就业创业、人才队伍建设、农民工服务保障和公共服务保障五大板块,明确10项具体任务。合作协议的签署,正式开启江津和雅安人社携手发展的新篇章,将更加有力地促进两地产业、人口及各类生产要素合理流动,有力地优化两地就业创业环境,为推动成渝地区形成高质量发展增长极、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