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农业农村委员会>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乡村振兴>政策文件>区级政策文件

重庆市江津区乡村振兴局关于抽调人员参加2023年度全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考核区县交叉检查的函

发布日期:2023-10-31 09:25:00

区教委、区民政局、区人力社保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水利局、区卫生健康委、区医保局:

根据2023年度全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考核工作方案,将于11月中下旬启动考核工作,其中涉及区县交叉检查工作,拟请相关区级部门配合,共同开展,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抽调时间

202311月中下旬,预计时间5-7天。

二、工作地点

根据市乡村振兴局安排确定。

三、抽调人员要求

区农业农村委(区乡村振兴局)一名副职带队,抽调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就业等相关区级部门人员组成检查组。抽调检查组成员的职务、职级不限,需熟悉基本电脑操作,身体健康,清楚本行业涉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考核的业务知识,不影响我区考核迎检工作准备和应对。

四、工作内容

访谈基层干部,查阅考核指标相关档案资料,入户调查,分析总结,形成检查报告。

五、报送时间和方式

请各单位填写抽调人员名单1名,于117日前,通过邮箱报送:jjqfpb@126.com

附件:抽调人员名单

                       重庆市江津区乡村振兴局

                          20231031    


附件

抽调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单位

职务

电话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