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农业农村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农业农村委扎实开展涉农领域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发布日期:2022-06-17 09:50:00

6月15日,区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区农业农村委主任、区乡村振兴局局长杨栋群带队开展涉农领域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该委认真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扎实有效开展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之一。

当天,杨栋群一行先后来到金马蚊香厂、重庆盛顺园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听汇报、进车间、查设备等方式,全面排查各企业在生产活动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开具整改通知单,要求相关企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

杨栋群要求,要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警钟长鸣,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对企业员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要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企业,对防范应急措施进行再部署、再检查,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