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农业农村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领导深入镇街督查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3 10:31:15

6月21日,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杨正勇带队深入朱杨镇、油溪镇,开展镇街领导班子回访调研暨督导检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在朱杨镇,杨正勇对该镇领导班子进行回访,换届以来工作情况、村(社区)“两委”班子回访情况,对该镇工作表示肯定。随后,杨正勇实地调研了桥坪村,召开院坝会,听取村民意见建议,叮嘱有关部门及时解决村民反映的问题和困难。

在油溪镇,杨正勇来到大坡村储美农业公司调研耕地“非农化”、基本农田“非粮化”整治,到大坡村佛陀寺调研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到吴市社区渝籍贡桃种植基地、帅乡凤凰李种植基地调研农业产业发展。

在听取朱杨镇、油溪镇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杨正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要把握总体要求,守住“三农”工作底线;要着眼优质高效,全力提升特色产业质量效益;要聚焦宜居宜业,全力推进乡村生态建设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