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农业农村委员会>部门信息

李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1 10:25:00

6月20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勇率领区发展改革委帮扶集团前往蔡家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近年来,蔡家镇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以党建为引领,以保稳保供为基调,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目前,该镇茶叶、瘦身鱼等特色产业发展良好,“吃新”品牌基本树立,乡村面貌焕然一新,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

当天,李勇先后来到蔡家镇福德村创新集体经济项目、新开村石包场等地,实地察看并听取了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治理、区发展改革委帮扶集团帮扶工作等情况汇报。

李勇对蔡家镇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相关单位政治站位要不断提高,把推进乡村振兴作为基层工作的重点任务;产业发展要因地制宜,突出地方特色,尊重群众意愿,积极打造产业品牌;基础设施要持续推进,持之以恒抓好农村公路、人行便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要不断创新,结合实际,探索出一条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的乡村治理新路径;集团帮扶要有力有效,区发展改革委帮扶集团要强化统筹协调,落实帮扶重点任务,出实招、见实效,用心用情用力强化帮扶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