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农业农村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农业农村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14:20: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党的百年奋斗智慧力量,1月20日,区农业农村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农业农村委全体干部职工20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中,区委讲师团成员、区民政局副局长李立衡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围绕“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七个方面,向参会人员展开深入浅出的讲解。整场宣讲脉络清晰、入脑入心,进一步深化了区农业农村委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将坚定信心、凝心聚力,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全区“三农”工作向纵深发展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为基层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五地一城”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会后,该委还传达学习了全区“三会”精神,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