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农业农村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农业农村委举办全区种子种苗生产管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2-22 09:25:00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种子种苗生产经营管理,规范种子种苗生产经营行为。12月21日,区农业农村委在该委8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区种子种苗生产管理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对非主要农作物种苗生产经营许可条件规定及办证流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对《种子法》、《植物检疫条例》、《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相关条款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针对2021年种子种苗行政管理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法。
    会议要求,各种子种苗生产经营企业要加强法律、法规知识学习,进一步加强种子种苗基地管理,确保种子种苗品质;要规范农药使用,不得在生产过程中使用高毒高残留和禁限用农药品种。
    培训会上还发放了《柑橘种苗生产经营管理档案》手册,指导种子种苗生产经营企业建立种子生产经营档案。
    区委农业农村工委委员、 区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古德洪,全区种子种苗生产经营企业等60余人参加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