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农业农村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农业农村委经济作物支部到百燕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3 09:25:00

9月10日,区农业农村委经济作物支部7名党员同志到西湖镇百燕村与永胜党支部、桥南党支部的40名党员同志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三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乡村振兴促进法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有关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百燕村的程小林同志以“为什么说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为主题,向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微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要不断加强学习、严以律己,充分发挥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尽职尽责,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好务、办好事。

当天,区农业农村委经济作物支部还结合今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农技专家对百燕村的村民进行了蔬菜技术培训,并给在场党员发放了近100本的相关技术书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