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农业农村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委农业农村工委 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暨“唱响颂歌─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唱大赛

发布日期:2021-06-29 09:25:00

6月28日,区委农业农村工委在实验中学多功能厅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暨“唱响颂歌─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唱大赛。该委干部职工及离退休干部代表24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该委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14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了涌现出的12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党支部”,以此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满腔热情、全力以赴投入到 “三农”发展事业中去。区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区农业农村委主任张世英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加深对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认识和理解,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照“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事项清单,扎实推进“办实事”项目,力求通过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按照“一懂两爱”的要求把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付诸实践。

随后,合唱比赛以“唱响颂歌─献礼建党100周年”为主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我和我的祖国》……一曲曲革命歌曲振奋人心,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合唱队员们用真挚的情感、深情的演唱道出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最美好的祝愿和无限忠诚,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精神面貌,唱响了爱党爱国时代主旋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