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农业农村委员会>部门信息

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杨宏带队来津 调研农村土地流转及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4 09:45:00

2月3日,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杨宏带队来津,调研农村土地流转及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工作。

当天,杨宏一行先后来到吴滩镇花厅村、鲁能美丽乡村等地,通过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区农村土地承包、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市场和制度建设、社会化服务、土地经营权流转中存在问题的处置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杨宏对我区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及农村生产托管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认可。他指出,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尤为重要,如何有序推动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及农村生产托管服务工作事关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在农村土地流转中,要切实加强保护土地经营权流入方、流出方的利益不受损;承包地经营权产权流转交易中,对扩展土地经营权权能,如何将土地经营权进行优化集中配置、成交、保障尤为关键,对土地经营权抵押融资担保有待探索。

副区长杨永芳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