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农业农村委员会>部门信息

区农业农村委召开柑橘产销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2-03 17:30:00

当前已进入我区柑橘大量上市的重要时节,为有效应对疫情影响,推动全区柑橘多种渠道销售,2月3日,区农业农村委组织召开了全区柑橘产销工作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农业农村委关于应对疫情影响抓好柑橘促销工作通知精神,全面分析了2021年全区柑橘产销形势。多经中心、农业科教信息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还对我区晚熟柑橘留树保鲜、下树贮藏等技术以及电商销售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和讲解。

会议要求,全区柑橘种植、销售、电商企业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对接,各司其职,按照“降低成本、提高质量、抱团发展、利益共享”的理念,共同做好全区晚熟柑橘产销工作;各企业要时刻关注全国柑橘市场动态,充分挖掘老客户资源,利用2021年三峡柑橘国际交易会等平台,积极对接订单,抢占市场先机;各电商企业要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积极通过各大电商平台推销我区优质富硒柑橘产品,让我区柑橘卖得好、卖得远、卖出好价钱,打响我区“一江津彩”农产品公用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