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民政局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民政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公示公告

中共重庆市江津区民政局委员会 关于民政部最高荣誉奖孺子牛奖拟推荐 对象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2-21 15:01:04

根据《民政部关于评选表彰孺子牛奖的通知》(民函〔2024〕2号)文件要求,评选表彰一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最高荣誉奖孺子牛奖。2024年2月20日,经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区民政局联合评审决定,将拟推荐的民政部最高荣誉奖孺子牛奖名单公示如下:

一.拟推荐对象

民政部最高荣誉奖孺子牛奖(1名孺子牛奖)

李立衡,男,汉族,1971年11月生,研究生学历,1990年3月参加工作。现任重庆市江津区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正处级)。2008年10月经成都军区(军区级)批准记一等功,2012年12月经十三集团军(集团军级)批准记三等功,2020年度考核为优秀、2021年度考核为称职、2022年度考核为优秀。

三.公示时间

2024年2月21日至2月27日

四.公示要求

  如认为公示对象在思想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问题,请在公示期限内,通过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局党委或区纪委派驻纪检组反映。反映人应当使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严禁借机故意捏造事实,造谣中伤或者有意诬陷。如有诬陷等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受理人员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

五.公示联系单位和受理电话

区民政局机关党办:023-47292016

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023-81220137                                                              

                                中共重庆市江津区民政局委员会

                                                            2024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